周緣

最愛的小說系列:因與聿案簿錄,本命虞因

  不知道該不該算湊巧,當他到達出入口的同時,原本站在外面的人整群散開,發出各種驚叫聲,接著一抹黑影朝他直直撲過來。

  林致淵反射性避開,看見一個男人踉蹌好幾步後摔倒在地,一身灰色的工作服上全是斑斑血跡,彷彿沒痛覺般機械式地緩慢轉過頭,雙眼以下的半張面孔全是血污,在地上抓耙的十指也都滿滿濃稠血水,因為被司機的話影響,竟然還給他可能真的遇到喪屍的荒唐想法。

  男人用詭異又扭曲的姿態慢慢站起身,手腳有點不自然地抽搐,朝圍觀的人們咧開一個染血的笑容,露出的牙齒全都染上黑血,接著手舞足蹈地跳起了奇怪的步伐,還不斷喃喃唸著:「……弟子魂魄……五臟……侍衛我真……斬妖縛邪……凶穢消散……」

  幾名員警衝出來包圍看似已經意識混亂的男人,凝神戒備。他們裡面有幾人原本今晚是來處理大學生撞車事件的,沒想到會在這裡又遇到一起可能吸毒發神經的案子,幾個人不敢大意,小心地慢慢縮小包圍圈。

  「……玄女娘娘……騰雲駕霧……」

  彷彿無感自己正被包圍,男人依然跳轉著身形,接著倏地轉向林致淵,露出讓人難以形容的凶惡神情:「……管閒事……自找死……當心多收你一條命……」

 

 

7/7 𝒞𝑜𝓂𝒾𝓃𝑔 𝓈𝑜𝑜𝓃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上消息皆来自于盖亚文化的官方脸书


这个消息6.18就放出来了,昨天原本想上传结果回家时间太晚完全忘记这回事🤣


出版社在脸书公布的消息是写着神秘试阅,只要是因与聿系列的书粉都知道这个根本就是案簿录·浮生的卷二呀!这个七夕礼物我喜欢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2)